資料來源:http://www.amtb.tw/news/news_content.asp?web_index=282&web_select_type=3

財團法人桃園縣至善教育事務基金會

幸福人生講座系列-弟子規教師研習營

簡  章

緣起:
  《禮記‧學記》:「建國君民,教學為先」,開宗明義指出教育的重要性。《弟子規》是教育的根基,若能「入則孝,出則悌」自能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家庭和睦;若能「謹,信,汎愛眾,親仁」則修身、處世與接物,自能進退有方;若能「餘力學文」自能生活有秩序,深入經典,學問增長。如此身修家齊,自然國治天下平!
  為培養更多《弟子規》種子教師,以承傳先人的經典智慧,啟發世人對德行教育的落實,特於99年7月8日(四)至7月12日(一)在開南大學,舉辦幸福人生講座系列「弟子規教師研習營」第四期,禮請對《弟子規》素有參究、身體力行,目前擔任至善教育事務基金會講師的蔡禮旭老師以及周泳杉老師主講,歡迎教育界人士共襄盛舉!

舉辦單位:
指導單位:桃園縣政府教育處
主辦單位:開南大學、財團法人桃園縣至善教育事務基金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華藏淨宗學會、桃園縣中壢市善果林淨土寺

時 間:99年7月8日(四)至7月12日(一),共計五天
地 點:開南大學(地址: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1號)
名 額:200人 /梯次
對 象:18-65歲,教師或從事教育相關工作者。
費 用:研習期間食宿費用全免。一律健康蔬食。

備 註
1.住宿地點為學校宿舍,床舖皆為上舖敬請自備睡袋、枕頭
2.會場及宿舍也都有室內空調冷氣,請依各人狀況攜帶輕便外套。會場內建議自備帽子、頭巾,以遮蔽上方空調直吹頭部。
3.開南大學全面禁菸並嚴格執行垃圾分類,敬請配合。

報名方式:(恕不受理電話及臨時報名)

一、索取報名表:
  1.
網路下載(請點此連結下載報名表)
  2.來電至善教育事務基金會索取報名表,電話:(03)4207809

二、傳真報名:(03)4207813 至善教育事務基金會

三、通訊報名:32050 桃園縣中壢市過嶺里四鄰福田路102號 至善教育事務基金會 研習營報名組 收

四、E-mail報名:請務必附上詳細完整的報名表,並於主旨寫:報名教師營+您的姓名,收件電子信箱:app@csedu.tw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開始報名,至99年6月17日(四)截止 。

六、報到須知:6月24日(四)起以電話方式通知錄取學員,屆時請依須知內容報到。因場地限制無法於本次錄取者,則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七、取消報名:若臨時不能參加講座,最晚請於活動開始前一週7月1日以前,務必提前來電03-4207809告知取消,以便把機會讓給候補學員,非常感恩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b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