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泳杉老師,民國60年出生於台灣台北縣,台灣陽明大學研究所畢業,任廬江中華文化教育中心副主任並擔任主講講師,台灣財團法人桃園縣至善教育事務基金會講師;現兼任大陸遼寧省「經典讀誦」師資培訓特聘教師。

學習、工作簡介:
1990-1994年 就讀台灣中興大學植物學系,學士畢業。
1994-1996年 就讀台灣陽明大學生物化學系,碩士畢業。
1998-2005年 就職外商硅新科技公司、美商亞洲瓦里安科技公司。

2006年-至今 擔任廬江中華文化教育中心講師,從事中華文化的教學與推展。
2007-2008年 擔任廬江中華文化教育中心主講講師兼任採購主管。
2008-2009年 任廬江中華文化教育中心副主任,並兼任中心子弟小學學校校長。
2007年-至今 由大陸遼寧省教師培訓交流中心、遼寧省語言文字應用中心聯合聘請為遼寧省「經典讀誦」師資培訓特聘教師;擔任財團法人桃園縣至善教育事務金會主講講師,在所有舉辦之台灣弟子規研習營講座活動中主講課程。

經歷簡述:

  周泳杉老師自擔任安徽省廬江中華文化教育中心主講講師與中心副主任以來,專注於中華倫理道德教育的師資培訓,同時積極配合廬江湯池鎮黨委和鎮政府,參與建構和諧湯池的各項倫理道德教育活動,主講課程生動活潑,長年投注心力於環境保護課程,與健康飲食教學演講,與前來學習的大眾進行分享交流,受益者無數,周泳杉老師將推廣中華傳統文化當作此生的志願。

  周泳杉老師過去曾經從事生物化學研究工作多年,非常關注人類健康與環境保護問題,近年來在中國大陸、台灣、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等國家地區主講的《新世紀健康飲食》使人耳目一新,發人省思,讓聽眾懂得如何獲得健康而快樂的生活。同時,周老師過去曾任職於世界前500大的美商事業體系,擔任其亞洲區高級領導職務,將中華文化與現代企業管理的經營,結合成一體,並將企業永續經營的生存之道加以闡述,其主講的《中國文化與管理科學》為企業經營者帶來新的一番省思,實際運用後的成效,獲得了海內外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與好評。

以上資訊來自:http://csedu.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b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